德国倍福 2009 年全球总营业额达2.36亿欧元

发布时间:2010-08-19

[2010年4月19日,德国] 德国倍福 2009 财政年度全球总营业额达 2.36 亿欧元,同上年相比减少了 15%。倍福全球员工总数 1350 人,比上一年度增长了 10%。

“继我们在 2008 年取得了骄人成绩之后,正如其它大部分公司一样,2009 年的全球金融危机也给我们带来了一定的损失。”德国倍福总裁 Hans Beckhoff 先生总结道。但是,对这样一个结果,他并没有觉得不满意。“我们已经度过了这充满危机的一年,而且还仍然保持着盈利,并继续扩大了在产品研发和生产销售拓 展方面的投资。我们赢得了许多新项目,尤其是在全球经济危机爆发的 2009 年。在这段困难时期,机械工程和设备制造行业一直在寻求更经济、更强大的控制器。Beckhoff 拥有多项具有创新意义的技术,如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EtherCAT 以及 XFC 极速控制技术,我们所提供的解决方案恰恰是他们最想要的,毫无疑问,在他们选择控制系统时,我们往往会是他们的首选,变化中的市场决定往往是对我们有益 的。”

2010 年,德国倍福的业务发展形势将非常乐观:“2009 下半年已开始渐显好转迹象,2010 年第一季度也显现出非常强劲的增长势头。工业界又重新在其国内外市场上站稳了脚跟。”因此,在 2010 年,公司不仅要弥补 2009 年由于全球经济低迷带来的损失,并且期待着同 2009 年相比,能有一个较为满意的业务增长量。

海外业务大幅攀升

在过去的一年里,德国倍福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许多新客户,因此,2009 年的海外业务增长了50%,占总业务量的44%。“我们尤其得益于金砖四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的经济增长。”德国倍福全球市场销售总监 Kai Ristau 先生解释说道:“我们设定了一个宏伟目标:到 2015 年,海外业务增长超过 65%。就全球发展而言,中国市场将是我们重点开拓的对象。在整个倍福大家庭中,中国是继德国总部之后销售额最高的国家,紧随其后的是美国。”

与此同时,德国倍福又在挪威和英国设立了分公司,以继续扩大其在欧洲的销售网络。目前,倍福在全球拥有 24 家分公司,加上各地的分销商,销售网络已经覆盖 60 多个国家。随着诸如马来西亚、以色列以及日本等分公司的即将成立,倍福全球分公司的数量将在 2010 年底前增加至 30 个。

    毕孚自动化设备贸易(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