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德国倍福技术交流会(成都站)

发布时间:2010-08-18

[ 2010 年4月19日,成都 ] 2010年4月19日,“2010德国倍福技术交流会(成都站)”在成都天府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作为“基于 PC 控制技术的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先进理念的倡导者,德国倍福邀请各新朋老友齐聚一堂,就自动化技术展开深入探讨,交流会高朋满座,气氛热烈。同时,2010 年4月15日-17日倍福成功参加第十一届西南地区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国际展览会。

Beckhoff 是最早将 PC 和 IT 技术应用在自动化领域的公司,自1986 年起 Beckhoff 已开始将 PC 技术应用于各种不同的自动化行业的机械控制。作为倡导 PC 技术的自动化提供商,德国倍福在工业 PC 领域不断创新,其生产的工业 PC 日趋小型化和模块化;最新推出的工业 PC 采用了 ATOM CPU,具有更高的性价比、更稳定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此外,Beckhoff 推出全新的带 5.7 英寸超小型显示屏的型号系列,进一步壮大了其‘经济型’控制面板产品队伍。

此次交流会上,展出了全部Beckhoff的产品系列,不仅了解到Beckhoff 各类产品的功能及特色,学习如何应用Beckhoff的产品快速搭建应用平台,利用多样的总线端子产品来满足各种特殊需求。并且针对西南市场的特点对模块 化编程、运动控制技术、超高速控制技术(XFC)等热点技术进行着重介绍。此外,倍福工程师们就 Beckhoff 产品在各行业的不同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与在场与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在此期间,倍福的用户还登台与大家分享了楼宇自动化方面的精彩案例,以自己的切身体验 介绍了倍福产品的简单、方便、易用等特色。同时,会场内还有产品现场操作演示以及 TwinCAT 编程演示,帮助客户更全面、更直观地了解倍福控制技术在中国市场上的应用及其所具备的独特优势。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新老客户纷纷表示:交流会内容丰富,形式 新颖独特,进一步感受到Beckhoff技术理念和产品的魅力,并对倍福的新产品新技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德国倍福将继续在其他城市举办该活动。关于技术交流会下半年的巡演信息,请登陆德国倍福中文网站www.beckhoff.com.cn。同时,欢迎大家到现场进行技术交流。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