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倍福参加第十三届北京木工展

发布时间:2010-08-18

2010 年3月10日,北京] 第十三届国际木工机械及家具生产设备展览会暨第十三届国际家具配件材料及木制品展览会于3月10日 - 13日在北京展览馆召开。有600家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展商参展,现场展示了家具制造行业最高水平的机械设备和材料。德国倍福携其基于PC控制技 术的理念和木材加工行业的解决方案参加了此次盛会。来自 Beckhoff 总部的木工行业经理 Stefan Sieber 先生亲临现场,为现场观众讲解 Beckhoff 产品在木材加工机械领域的应用。

家具的生产过程要涉及到各种具备不同功能的机械,在性能和灵活性方面具有严格的要求。具有高可靠性和高创新性特点的 Beckhoff 控制平台恰恰满足了这种需求,并获得了成功的应用。PC 硬件的高扩展性使得 Beckhoff 也能够为低成本的机器带来经济效益,使得单项技术的集成应用能够贯穿整个机器系列和类型。

在此次展会上,倍福展出了大量适用于木材加工工艺的解决方案,诸如堆垛运输、边缘加工、表面加工、CNC 加工、压机锯片等等。而现场展示的Beckhoff可升级的模块化控制系统让观众更为直观地了解了TwinCAT软PLC和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德国倍福展台上吸引了众多业内专业人士驻足参观,他们纷纷与 Stefan Sieber 先生和倍福中国的技术工程师交谈技术并咨询产品,大家对 Beckhoff 在该领域的研发和技术实力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 Beckhoff 的产品和理念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