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德国倍福自动化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0-08-18

[2010年3月23日] 2010年3月22日,刚参加完于3月17-20日举行的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后,德国倍福又马不停蹄地来到西安宾馆,举办了为期一天的自 动化技术交流会,来自西安各大高校的师生代表及设备制造商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倍福的控制技术及产品。

作为“基于 PC 控制技术的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先进理念的倡导者,德国倍福在工业 PC 领域不断创新,其生产的工业 PC 日趋小型化和模块化;最新推出的工业 PC 采用了 ATOM CPU,具有更高的性价比、更稳定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此外,Beckhoff 推出了更适合于小型控制系统的面板型 PC,该 PC 具有 5.7 英寸的显示屏,同时集成了 PC 的所有功能。

随着中国西部 10 年大开发的进展,中国西部的装备制造业得到了长足发展。迅速成长的中国西部市场吸引了众多国际制造商的眼光,西部市场正逐渐变成他们眼中值得开发的“新大 陆”。而具有悠久历史的西安西部大开发的最热点地区之一,在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过程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倍福此次选择在西安参加制博会并召开技术交 流会,标志着倍福将逐步打开西部市场,让解倍福的技术和产品以及在西部得到推广和应用。

在此次交流会上,除了对倍福公司的整体情况、公司全线产品以及最新推出的产品进行简要介绍之外,倍福工程师们还就倍福自动化技术在中国的应用案例和各种自 动化解决方案通在场与会人员展开激烈讨论,同时,会场内还有现场产品演示,帮助客户更全面、更直观地了解倍福控制技术在中国市场上的应用及其所具备的独特 优势。由于地域差异,像倍福所拥有的如此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在西部还不多见,因此,很多来参加会议的人都对倍福的技术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在听取工程师们的讲 解之后,不断提出各种问题,以期对倍福的技术有更加深入和透彻的了解。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