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德国倍福风电技术交流会”在三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0-08-18

[2010 年 01 月 22 日]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0 年 1 月 22 日,“Wind Energy Day — 2010 德国倍福风电技术交流会”在风景宜人的海南三亚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知名风电企业应邀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倍福德国总部的风电专家以及倍福中国的 资深技术工程师与大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倍福自动化新技术及其控制理念。

随着世界能源紧张和全球污染不断加重,以及人们对清洁能源的不断重视,风电行业在全球得到了迅猛发展。尤其在中国,近年来,随着风电投资热潮的掀起,风电 装机容量也在成倍增加。如何实现风机的最佳控制,确保风机长时间安全、稳定运行,已成为各大风机生产商关注的焦点。作为风机控制系统的重要供应商,多年 来,倍福已在风电行业积累了丰富经验,为风机运行管理的主控系统和风场监控以及变桨系统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同时,倍福还将通用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和风能 专用技术完美结合,为其全球的风能领域用户研发出满足不同技术要求的控制系统。

在此次交流会上,来自倍福的专家及工程师们讲解了倍福各线产品在风机控制上的应用,内容包括:嵌入式 PC、TwinCAT 软件更新、EtherCAT 以太网现场总线、XFC 极速控制技术、TwinSAFE、HMI/SCADA 系统开发解决方案以及控制柜设计,等等。会后,来自倍福总部的风电专家及倍福工程师们就客户关心的技术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 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新老客户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举办的非常成功,让他们对倍福产品在风电领域中的应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毕孚自动化设备贸易(上海)有限公司